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举办2018年宁波上市公司董监事及高管人员培训班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954   发布日期:2018.10.17

2018年宁波上市公司董监事及高管人员培训班于2018年9月21日及10月12日分两期在宁波举行。来自辖区73家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共6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有关老师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监管政策进行具体解读,重点突出了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主要风险及监管,并对常见问题作了解答;同时也邀请了证监会处罚委赵玉玲委员对上市公司董监高行政处罚情况及相关案例进行分析;培训班还邀请了招商证券及华泰证券宏观分析师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

通过此次培训,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对当前经济形势、资本市场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有关监管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把握,进一步强化了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意识。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