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 ——宁波汽车零部件行业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074   发布日期:2018.08.22

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宁波制造。2018年8月22日,由宁波江北区金融办、宁波上市公司协会、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宁波汽车零部件行业沙龙活动在江北区荪湖山庄成功举行。部分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私募机构管理人、证券机构等参加了活动。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伴榕资本共同协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华域汽车投资总监叶海先生就当前汽车行业、汽车市场的现状、汽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人工智能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中民国际执行董事陈原女士、上海伴榕资本董事总经理刘奕墨女士分别介绍了汽车行业跨境并购的实操演练以及汽车行业并购基金路演等。活动最后议程安排了圆桌会议,邀请了五位嘉宾就“人工智能和移动出行AI and Mobility”主题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