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举办媒体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980   发布日期:2018.11.23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系统新闻舆论工作会议精神,我会联合宁波证监局、宁波证券期货业协会、宁波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于11月22日至23日组织媒体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新华网、全景网、浙江日报、东南商报等十余家媒体参加。
    本次活动走进了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上市公司。活动期间,各公司高管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产品展厅、生产车间等,并与到场媒体记者就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搭建了上市公司与媒体之间的交流平台,通过公司高管和媒体记者面对面地交流,增进了两者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使媒体记者近距离地感受了公司的经营发展、企业文化等。活动展现了宁波上市公司的新风貌及多年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市场对于宁波上市公司的了解。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