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宁波辖区上市公司风险管理专题培训交流会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2152   发布日期:2019.09.26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风险管理水平,协会于2019924日在象山召开宁波辖区上市公司风险管理专题培训交流会,辖区各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交流会由乐惠国际、合力科技两家上市公司共同协办。

     

会议邀请了他山咨询有关专家老师就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结合违规案例分析解读。同时,兴业期货的专家对期货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应用进行了交流,在套期保值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博威合金财务总监王显邦以“如何有效利用套期保值锁定经营利润”为题在会上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的老师就当前经济形势背景下人民币汇率情况以及企业如何应对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同时也给上市公司提供了参考的汇率风险管理架构和策略。
        

会上,公司监管处负责同志就近期辖区上市公司的监管情况和下一步的监管重点进行了交流,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