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宁波辖区上市公司风险管理专题培训交流会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9856   发布日期:2020.11.18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促进上市公司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协会于20201113日召开宁波辖区上市公司风险管理专题培训交流会,辖区各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有关老师对《意见》作了深入解读,就《意见》的出台背景及主要内容作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析。   

会议还邀请了凯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有关老师从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和审计报告视角看上市公司内控进行了交流并对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执行提出了建议。

最后宁波证监局公司监管处有关负责人强调了上市公司应当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提高公司治理水平,依法合规经营运作,并对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提出了监管要求。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