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宁波辖区上市公司风险管理专题培训交流会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9538   发布日期:2020.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提高上市公司治理水平,持续推动提高宁波上市公司质量。协会于2020年12月4日召开辖区上市公司风险管理专题培训交流会,辖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参加了会议。会上,宁波证监局公司监管处负责人就《意见》的出台背景及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解了上市公司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及注意事项。会议通报了宁波辖区资本市场总体发展现状以及辖区上市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强调,辖区上市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形成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良好氛围。会议邀请了凯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有关老师从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和审计报告视角看上市公司内控进行了交流,并对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执行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