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会员动态
网站主站
荣安地产:产品力再获高端奖项认可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3073   发布日期:2021.03.18

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超级产品力创新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大会围绕“人文精神、科技人居、精工匠造、服务主张”等主题对建筑人居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同步发布了“2020中国房企超级产品力TOP100”测评成果。荣安地产·荣府系获得“2020中国房企住宅产品线建筑匠造力十强”荣安·柳岸风荷项目获评“2020中国房企景观营造项目TOP5”。

image.png

时代的更迭,生活的日益精致,使人们更加向往美好的存在,追求真正的人居所向。荣安始终把工程品质放在首位,时刻铭记精工筑家的使命,钻研每一处的细节,只为呈现优质的建筑。荣安的“884工程匠心体系”,将管理动作和质量标准从土地获取一直贯穿到项目交付使用为止,形成了全项目周期工程管理体系。从技术标准到过程管控,再到考核严控,最终目的是希望保障并提升住宅的质量和性能。

 

 

 

此次获奖的荣府系作品,甄选城市核心稀缺优质的土地资源和配套,保持经典华贵的建筑格调,定义豪宅生活品质新典范。荣府系产品的一大特色,就是“不会简单的复制”,每座荣安府,风格和配置,都会随城市人文、客群而变,量体裁衣地创造最适合地缘习惯的豪宅。

d7d43bfc79ddf55b2631203e9f40fb4b.jpg

荣府系代表作品宁波荣安府

 

荣府系代表作品荣安府和观江园,分别在2014年和2020年获评住建部颁发的广厦奖。去年交付的嘉兴荣安府,凭借过硬的品质和精装标准,已然成为嘉兴品质人居的代表作。今年全新亮相的万松·荣安府更是火爆温州全城。就此而言,“荣府效应”已经成为每座城市热销豪宅的代名词。

 

c91ec7fd98bc7a5fdf2c57a078d95197.jpg

荣府系代表作品荣安观江园

 

同处鄞州湿地公园,作为荣安府和观江园“姊妹篇”的柳岸风荷,自带荣安的传世精工匠心,而随着“曲院风荷”示范区倾启,一座融尽江南时光的精雅生活范本徐徐展开,也将客户对新家的期盼推升到顶峰。柳岸风荷项目汲取西湖十大名景的“曲院风荷”灵感,延绵中式建筑设计精髓,打造了一亭一阁七桥的风荷九境。漫步其间,感受曲径回廊、亭台叠水、庭院乔木等中式景观布局,并能感受山光、水色、花声、树语融入到建筑中的浪漫。当诗情画意与城市公园达成共识,一座景观营造TOP5的奖杯就显得顺理成章。

57815be91bd8d5811d2b6841e9b1c7d4.jpg

2a0a6923b7a7540cf1be5c8d1ccfc13e.jpg

柳岸风荷实景示范区

 

荣安地产一直秉持“工匠精神”为企业发展原动力,将品质作为第一要务。正是对产品一丝不苟的态度,荣安赢得了市场、客户、同行的尊重,并再次荣获两项产品力殊荣。未来,荣安将继续坚持用品质说话,用自己的极致匠心不断精工细作,打造更好的人居作品。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