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会员动态
网站主站
韵达股份:全国邮政行业先进表彰大会召开,韵达获多项表彰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3815   发布日期:2021.03.18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邮政局联合举行邮政体制改革以来首次全国邮政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出席大会并讲话,强调全系统全行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邮政强国新征程、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31091134_副本.jpg

会上,广州市金韵快递有限公司、北京市金韵达速递有限公司、湖州韵达快递有限公司慈善义工团、大田县韵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快韵达物流有限公司、达州市韵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等6个韵达网点在内的145个单位荣获“全国邮政行业先进集体”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231091122_副本.jpg

广州市金韵快递有限公司荣获“全国邮政行业先进集体”称号合影展示

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采购管理中心总经理赖雪军 ,无锡市韵达快递有限公司无锡城市经理王立正 ,焦作中豪韵达速递服务有限公司郑二街网点负责人焦志山, 西藏孚韵速递有限公司拉萨市天海路韵达分部快递员曾洪支、济南恒韵装卸服务有限公司陈士莲等5名韵达人在内的96人“获得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作为荣获“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表彰其中一员的王立正表示,感谢主管部门对其的认可和肯定,也感谢韵达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今后会更加努力,秉持初心,通过安全、快捷的服务,为消费者传爱心、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01231091206_副本.png

无锡韵达城市经理王立正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国家邮政局联合举行的邮政体制改革以来首次全国邮政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不仅是对韵达获奖人员及集体的肯定,更是寄予厚望。

今后,我们将在行业各级相关管理部门的要求和部署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服务理念,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发扬韵达人的“开拓者”、“奋斗者”和“小蜜蜂”精神,坚持“开放、共享、融合”的协作理念,通过“匠心”服务,更好地服务客户,行业,社会。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