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会员动态
网站主站
韵达股份:荣获2021年上海市邮政快递业新闻宣传先进集体称号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2692   发布日期:2021.10.11
      9月28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会同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召开2020—2021年度上海邮政快递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韵达荣获“2021年上海市邮政快递业新闻宣传先进集体”荣获称号。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充分肯定了韵达过去一年里在新闻宣传工作中的努力与贡献,并表示上海邮政业新闻宣传队伍的不断壮大,促进了全市邮政管理工作创新发展,提升了全市邮政业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一直以来,韵达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及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的各项要求。在新闻宣传方面,韵达致力于营造良好氛围,聚焦目标、把握节奏、保持力度,回应社会关切,传递快递行业正能量,展示快递行业新面貌。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