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会员动态
网站主站
宁波银行:获《中国经营报》“2021卓越竞争力价值成长银行”等两项大奖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977   发布日期:2021.11.18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经未来承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举行。在备受关注的“2021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宁波银行脱颖而出,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价值成长银行”。同时,宁波银行子公司宁银理财获得“2021卓越竞争力机构实力典范”殊荣。

本届年会汇集8大品牌论坛,线上联动超过200家领军企业,覆盖房产、金融、汽车、银行、保险、医疗、TMT、能源、新消费等行业领域,邀请国内重点媒体超过100家,聚焦全球经济变迁,共话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宁波银行持续践行“专注主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理念,在持之以恒推进差异化经营策略的基础上,稳步提升专业经营能力,实施全面风险管理,推动公司“规模、效益、质量”协同发展,经营品质持续提升。宁波银行是唯一一家连续10年不良率低于1%的A股上市银行,也是唯一一家连续10年盈利保持15%以上增速、近10年净资本收益率(ROE)保持在17%以上的A股上市银行,2021年10月被评定为我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

作为首家开业运营的城商行系理财子公司,宁银理财始终坚持专业投研驱动,合规风控为本,科技创新为翼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投资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满足个人、企业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