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会员动态
网站主站
荣安地产:书山有路,甬藏连心——跨越4000多公里,荣安把知识和爱带到西藏阿里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256   发布日期:2021.12.30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近日,西藏阿里地区普兰县的孩子也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从宁波发出,跨越4000多公里近两万多册爱心图书以及书包等礼物。这份礼物汇集了来自荣安员工、荣安中学师生、荣安业主、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以及社会各界的浓浓爱意,给当地的孩子带去了温暖。

image.png

这是荣安集团发起的“书山有路,甬藏连心”爱心捐赠活动。当天,普兰县九年一贯制学校阳光明媚,孩子们带着期盼的笑容,从老师手中接过梦寐以求的礼物。

 

普兰学校教师刘老师说:“看得出来,荣安捐赠的书籍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包括名著、绘本、故事书等,这些书不仅充实了学校的图书馆,也丰富了学生的阅读资源,很感谢他们的无私捐赠。”

 

image.png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