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会员动态
网站主站
大丰实业: 全球首列全景观光山地旅游列车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190   发布日期:2021.12.30

由大丰轨交参与设计配套的全球首列全景观山地旅游列车——丽江旅游观光有轨电车,于12月8日上午在株洲举行发布仪式。

 

640 (1).jpg

 

大丰轨交承揽丽江旅游观光有轨电车整车内饰项目,包括列车侧顶、侧墙、中顶、隔墙、通过台、扶手等,诸多新设计新工艺得以应用。

 

640 (2).jpg

 

 

丽江旅游观光有轨电车采用三节编组,最高运行时速70公里,最大载客量351人。列车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丽江特色美景——蓝月湖。身披丽江特有梦幻蓝的车身,将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与雪山美景融为一体。列车头罩造型为大型曲面窗“天空之境”的设计,给人以纯净之感。

 

640 (3).jpg
 

列车内部侧墙设计新颖,镌刻着东巴文的名言警句,内涵丰富又极具观赏性。通过台呈流水线造型,采用特殊工艺压制而成。中顶饰有丽江“披星戴月”图腾,隔墙上饰有丽江白水河图案,艺术图案设计均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工艺制作。整车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丽江民族风情,将丽江文化“基因”植入装饰风格。

 

640 (4).jpg

 

大丰轨交依托大丰实业,始终孜孜不倦地追求产品种类、质量以及口碑的全面发展,并且积极顺应旅游和交通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业务的深度拓展,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这也使得大丰轨交能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实现轨交名配角的宏伟蓝图。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