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拟上市公司媒体管理专题交流会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308   发布日期:2017.11.02

    20171023日下午,协会召开了拟上市公司媒体管理专题交流会。辖区26家已进入IPO辅导期的拟上市公司董秘以及部分有转板意向的新三板公司董秘参加了会议。宁波证监局综合业务监管处余琍处长、鲍瑞安副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长春主持。

    会议特邀请了北京金证互通资本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瀛就IPO新环境下的媒体舆情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围绕以下四方面展开:1、如何客观的认清媒体环境;2、如何理性的看待媒体规则;3、要树立平和从容的心态;4、要建立专业高效的机制。会议交流环节邀请了新上市公司君禾泵业董秘兼财务总监蒋良波、创源文化董秘兼财务总监邓建军分享上市成功经验,两位董秘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上市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要点,分享了上市工作的心得体会。

    最后,宁波证监局余琍处长从监管的角度对拟上市公司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拟上市公司珍惜协会提供的交流平台,相互多沟通,多交流;二是希望各拟上市公司在上市申报过程中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务必真实、规范;三是希望各拟上市公司要不畏艰辛努力克服上市过程中的各项困难,积极推进公司的上市进程。

    本次专题交流会有利于提高辖区拟上市公司的媒体管理能力,同时促进了拟上市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会董秘对当日交流会纷纷表示了认可。下一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搭建好辖区拟上市公司交流平台,为更好地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