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辖区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197   发布日期:2018.01.03

20171227日,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培训交流会在杭州湾世纪金源大酒店顺利召开。辖区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宁波证监局公司监管处杨才表副处长(主持工作)及处内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上市公司合规治理、并购重组后续整合风险管理以及新媒体运营等主题进行了培训、交流。会议邀请了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关老师就公司治理、投资者保护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建议进行了交流;会议还邀请了万马堂传媒集团董事长沈毅教授就上市公司新媒体运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宁波建工董秘李长春结合公司实际就并购重组后续整合风险管理等经验在会上做了分享;

会上,宁波证监局公司监管处杨才表副处长就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规范上市公司治理等传达了监管精神,并结合辖区上市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监管要求。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