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宁波辖区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制度培训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644   发布日期:2018.01.29

为推进宁波辖区股转系统挂牌公司深入学习全国股转系统新规则的内容和精神。协会于2018125日下午联合宁波证监局召开了股转系统挂牌公司制度培训会议,辖区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共计120余人。宁波证监局综合业务监管处余琍处长、协会李长春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全国股转系统公司业务部曹文锐老师对新发布的制度进行了解读。曹老师对分层制度、交易制度、信披制度进行了系统的培训解读,并对挂牌公司2017年年报披露的最新要求作了讲解。会上,宁波证监局综合业务处余琍处长通报了2017年宁波辖区股转系统挂牌公司监管情况,并结合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挂牌公司提出了有关监管要求。

此次培训会对辖区股转系统挂牌公司更准确地理解最新制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2018年,协会将紧紧围绕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结合会员的需求,进一步做好新三板公司会员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