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会员动态
网站主站
天邦股份:拟1.14亿元收购鲟龙科技23.8%股权
新闻来源:中国证券网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499   发布日期:2018.04.09

天邦股份48日晚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14亿元收购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鲟龙科技)股东威廉姆?豪斯顿所持有的鲟龙科技23.8%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鲟龙科技的第一大股东。

鲟龙科技核心产品为鱼子酱。鱼子酱因其营养丰富和绝佳的风味,长期以来一直是西方上流社会极力追捧的食材。鲟龙科技自2006年首次将其生产的鱼子酱销往欧洲、美国后,由于产品质量稳定、口味极佳,销量不断增加,至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鱼子酱生产企业,产品出口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

公告指出,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中高端食材业务,从种源至餐桌,为消费者提供全产业链可追溯的美味食品。公司完成收购鲟龙科技股份后将利用鲟龙科技在行业的积累和公司的资金优势,帮助鲟龙科技通过收并购实现行业整合,提升经营规模和经营业绩;另外,鲟龙科技将增加公司食材在中高端人群中的影响力,有助于加快公司水产品、猪肉及其加工品的销售。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