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宁波辖区上市公司 董秘证代培训交流会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484   发布日期:2018.10.31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上市公司治理水平,提升合规运作意识,协会于2018年10月31日在余姚召开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培训交流会, 70多家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参加了会议。宁波证监局副局长王章明、公司监管处副处长方乐乐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长春主持。本次培训交流会由海天精工、激智科技两家上市公司共同协办。会上,宁波证监局公司监管处方乐乐副处长通报了宁波辖区上市公司三季报总体情况,并通过案例对2018年公司监管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议邀请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监管一部高级经理高鹏程老师就《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的最新内容进行专题培训,高老师从最新治理准则的体例结构调整、主要内容修改以及重点条文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还邀请了深圳价值在线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梅女士为与会董秘、证代做了合规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