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专题培训交流会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8401   发布日期:2019.11.05
   为做好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年报监管工作,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质量,协会于20191029在奉化召开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专题培训交流会,辖区79家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财务部经理共14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培训交流会由圣龙股份、君禾股份两家上市公司共同协办。  
        

   会上,宁波证监局公司监管处负责同志从监管的角度出发,重点讲解了年报会计监管情况以及财务信息披露中特别关注的问题,并要求辖区各上市公司要高度重视年报编制工作并安排好2019年年报相关工作。
         

   会议邀请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专家讲授新金融工具准则的主要变化及实务问题,并结合实务操作和案例分析讲解了新金融工具的分类、确认与计量。会议还邀请了有关专家分别就期货工具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应用与经验以及当前经济形势下人民币汇率展望和企业应对战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