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宁波辖区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在线培训顺利举办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8141   发布日期:2021.04.12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精神,推动上市公司做好业绩说明会,建立董事会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机制,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3月24日,协会举办了宁波辖区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在线培训活动。培训得到了辖区上市公司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来自辖区上市公司的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投资者关系管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累计在线人数超350人。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景网首席运营官陈晓航结合自身多年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运营管理经验,围绕举办业绩说明会的目的、方式、投资者提问答复的注意事项及说明会操作要点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尽的分享。本次培训邀请了全景网首席运营官陈晓航结合自身多年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运营管理经验,围绕举办业绩说明会的目的、方式、投资者提问答复的注意事项及说明会操作要点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尽的分享。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