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8424   发布日期:2021.04.14


   为更好地
贯彻落实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促进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49日,协会举办了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培训交流会辖区84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宁波证监局公司监管处负责人传达了证监会关于公司治理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专项行动各阶段工作安排,要求各上市公司要高度重视自查清单填报工作,如实填报自查清单,认真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总结公司治理经验,完成专项自查工作。同时宁波证监局公司监管处有关老师针对前期收集的上市公司所反映的关于自查填报相关问题,集中进行详细答疑,提高自查填报工作效率和质量。

下一步,协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有关计划要求,按照宁波证监局的统一部署,有序开展上市公司治理培训活动,助力宁波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