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会员动态
网站主站
雅戈尔: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隆重召开!雅戈尔集团李如成受邀参会并获授牌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044   发布日期:2022.02.17

1月7日上午,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本次大会是自十八大以来,浙江规格最高的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历史上仅2004年、2012年分别召开过,本次是第三次召开。

 

大会对“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上榜前20位进行授牌,雅戈尔集团董事长 李如成 受邀参会,并作为三家宁波企业代表之一上台领奖。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省委书记 袁家军 在会上强调:浙江民营经济是浙江发展的一张金名片,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强省;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最大特色,最大优势;民营企业家是浙江的最宝贵资源,最宝贵财富。2022年,要迎接好这些好事、大事、喜事和盛事,把民营企业家、民营经济的力量更好地动员起来,凝聚起来,能量要焕发出来,来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主持,黄建发、陈金彪、刘捷、彭佳学、陈奕君、刘小涛、梁黎明、朱从玖、卢山、徐文光、孙景淼出席。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的决定》,省领导为“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上榜企业代表授牌。

 

 

李如成 董事长参会后表示:

 

习总书记,省委、省政府对民营企业高度重视。十八年前,习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时,亲自主导召开浙江民营经济工作大会,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出台相应扶持政策。

 

今年新年伊始,浙江省委、省政府又召开了线上线下联动,规模空前的大会。袁家军书记对浙江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充分的肯定,为浙江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清晰地阐明了浙江民营企业发展的成就、经验和不足,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对共同富裕推动社会进步的远大目标进行了高度的概括。

 

袁书记所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极大鼓舞了浙江广大企业家创业创新的热情,为浙江民营经济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精神和政策支持!

 

雅戈尔将不懈努力,瞄准时尚创新,满怀信心再出发。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