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倡导业绩说明会 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协会召开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专题培训会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655   发布日期:2022.03.17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精神,按照宁波证监局《关于鼓励辖区上市公司召开2021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有关事项通知》的相关要求。3月16日,协会举办了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专题培训会辖区上市公司的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投资者关系管理相关人员共计300余人通过网络远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业绩说明会是上市公司和中小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载体。本次培训邀请了“价值在线”董事长苏梅老师通过短期价值与长期价值、价值提升的要素、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六个方面,让辖区上市公司对投资者关系管理及价值提升逻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帮助上市公司对如何有序、透明、真诚地开好业绩说明会有了一个全面而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与投资者沟通渠道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今后协会也将继续与各方形成合力,促进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保持良性互动,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