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名录 > 上市公司会员
会员名录
600114东睦股份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8738   发布日期:2017.10.10
东睦股份 600114          
公司名称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粉末冶金机械零件制造企业之一,“国家重点高新企业”,是第一家在国内上市的外资控股公司。主营产品为粉末冶金制品,广泛应用于轿车、摩托车、冰箱和空调压缩机、电动工具、家用电器等行业,其中部分产品出口到美国、日本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建立了“宁波粉末冶金工程技术中心(省级)”和“宁波市区模具中心,能自制各种粉末冶金模具,生产各种粉末冶金零件。公司具有五十多年的粉末冶金专业生产经验,拥有包括CNC成形压机在内的一整套国际先进的粉末冶金生产设备和技术;同时,公司十分重视科技进步和新产品开发,建立了“宁波粉末冶金工程技术中心(省级)”、“宁波市区模具中心”和“浙江省东睦新材料粉末冶金研究院”,为公司研发高端粉末冶金零件提供了技术支持;公司能自制各种粉末冶金模具,生产各种粉末冶金零件。2014年,公司的工程技术中心被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法定代表人 芦德宝          
公司网站 www.pm-china.com        
注册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工业园区(姜山)景江路8号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