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名录 > 上市公司会员
会员名录
002142宁波银行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7606   发布日期:2017.10.10
宁波银行 002142          
公司名称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06年5月,公司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新加坡华侨银行。2007年7月19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批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2007年5月18日,上海分行正式开业。至此公司顺利实现引进战略投资者、公开上市和跨区域经营三大发展战略。公司以“大银行做不好,小银行做不了”为经营策略,积极探索中小银行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银行业中一家具备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在细分市场客户服务上具备领先优势的优秀银行。公司以“融合创新、转型升级”为发展方向,长期以来,公司将科技作为银行最重要的生产力之一,加强投入,提升水平。经过持之以恒的努力,公司的科技支撑能力已经在同类银行中建立起比较优势,可以支撑下阶段银行业大分化时代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在2015年度宁波市级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公司被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评定为“A等行”。
 
 
 
法定代表人 陆华裕          
公司网站 www.nbcb.com.cn        
注册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宁南南路700号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