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举办媒体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924   发布日期:2017.11.29
                               

    为加强辖区新上市公司更好地树立公众公司意识,搭建新上市公司与媒体之间的交流平台,我会联合宁波证监局于1123日至24日组织媒体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证券日报、宁波日报、东南商报、现代金报、宁波电台、东方热线、甬派等媒体参加。

    本次活动走进了圣龙股份、激智科技、中大力德三家新上市公司。活动安排了公司与媒体的交流座谈会,三家公司董秘分别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新上市公司在信息披露、规范运作、投资者保护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为更直观地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活动还组织媒体记者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高管和媒体记者面对面地交流,增进了媒体记者和新上市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使媒体记者近距离的感受了公司的经营发展、企业文化等。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