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组织新《证券法》在线培训讲座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9781   发布日期:2020.04.02
        修订后的新《证券法》已于2020年3月1日起实施。为做好新《证券法》学习贯彻,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3月31日,由宁波证监局主办,宁波上市公司协会、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证券时报协办的新《证券法》专题在线培训讲座,吸引了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经营机构负责人、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等逾千人报名参会。辖区各上市公司积极组织公司董监高、证券部相关人员等进行了学习。
           
           
           

       本次线上培训讲座特别邀请了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资深专家围绕《证券法》修订后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作深度解读,介绍了《证券法》修订的背景概况,着重从证券发行制度、证券交易制度、信息披露、投资者保护等方面解读了新《证券法》的要点,阐述了新《证券法》对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实际给上市公司等资本市场参与主体提出了建议。
       本次线上视频培训,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新法的修改要点以及对资本市场的具体影响,紧贴上市公司日常业务,有效帮助参会人员更好地理解新法规,同时也对上市公司优化公司治理,规范资本运作等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