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2020年新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8592   发布日期:2020.12.25


   当前资本市场正处在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改革转折时期,如何实现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深入了解公司内外情况,坚定不移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维护好投资者关系成为各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首要任务。

为更好地搭建各上市公司证代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新老证代之间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证代实务操作水平和履职能力。协会于2020年12月15日召开了部分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交流活动,参会对象以2020年新上市公司证代为主,同时也邀请了部分老上市公司优秀证代共同参与分享交流。交流会由协会证券事务代表工作小组组长、宁波富达证代施亚琴主持。

此次交流活动特别邀请了6家上市公司优秀证代分别从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股权激励和证代的自我修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分享,与会证代交流了各自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