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二次秘书长办公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279   发布日期:2022.12.27

2022年12月26日,协会召开了五届理事会第二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对“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等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要求与会人员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指导各项工作。

会议明确了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审议通过了《董事会秘书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财务总监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宁波上市公司协会薪酬管理办法》(修订)《协会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小组活动指引》等四个协会规章制度;同意董秘、财总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两个专业委员会明年工作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工作安排,听取了第一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以来各项议题的落实、执行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步,协会秘书处将按照第二次秘书长办公会议精神抓好相关议定事项的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