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讣 告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263   发布日期:2023.02.12

我们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泣告全体会员,宁波上市公司协会会长、著名企业家、杉杉股份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郑永刚先生因突发心脏疾病救治无效,于2023210日与世长辞,享年65岁。

郑永刚会长爱党爱国,倾其毕生心血践行实业报国的坚定信念。他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和果敢的决策力,带领杉杉股份成为中国服装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2022830日,郑永刚董事长当选新一届宁波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他要求协会要紧紧围绕监管部门的要求和会员单位的需求,以服务为基础,以自律规范为核心,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为目标,团结全体会员,为宁波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翠柏凝春,天人同悲!新一届协会将遵照郑会长的遗愿,努力践行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协会宗旨和基本要求,积极打造会员之家。协会对郑永刚会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郑永刚会长千古!    

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2023212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