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会员动态
网站主站
雅戈尔:荣获2022金融界“中国消费者信赖产品奖”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49   发布日期:2023.02.14
“金智奖”2022金融界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雅戈尔等18家企业荣获中国消费者信赖产品奖。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就要建设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为弘扬、倡导上市公司树立“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观”,以助投资者找到具有高质量发展特征的投资标的,金融界上市公司研究院在今年的“金智奖”评选中,以更具连接力的宽度和深度,将高质量的内涵分解为社会责任、实业贡献、投资回报、成长前景、创新效率、杰出品牌六个方面,以企业财务数据和公开信息为核心要素建立了量化分析模型。经过数据模型算法分析和专家、投资者网上投票两轮,从包括A股、港股、中概股在内的7900余家中国上市公司中,选出近200家上市公司,荣获17项大奖。

 


其中,2022年度中国消费者信赖产品奖旨在表彰产品质量及服务有杰出表现的中国公司。越来越多的企业有所感受,产品除了在设计、性能、价格等方面获得用户认可外,质量口碑和服务口碑也是重要指标,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奉行坚持品质至上,追求卓越的理念。该奖项采取申报制,以奖励在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中有突出实践案例的企业。雅戈尔(600177.SH)以建“世界时尚集团”为目标,43年来深耕纺织服装主业,以种植、纺织、研发、服装设计、生产、销售全产业链运作为基础,围绕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砥砺前行,确立了高档品牌服饰的行业龙头地位,品牌价值356.61亿元,男衬衫品类连续25年获得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男西服品类连续22年获得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