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五届理事会第四次秘书长办公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271   发布日期:2023.02.23

20232月21日下午,协会五届理事会第四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在副会长单位东方电缆召开。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蒋伟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等有关内容,要求与会人员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深刻领会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重要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协会工作的各个方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3年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了协会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责任分工;表决通过了《协会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协会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与《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根据现行《协会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上市公司协会会员大会工作规则》(修订)《宁波上市公司协会理事会工作规则》(修订)《宁波上市公司协会会员管理办法》(修订)等三个协会规章制度,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第三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以来各项议题的落实、执行情况。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蒋伟秘书长作会议总结发言,他表示协会2023年工作目标明确、内容充实,希望各位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分工,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全力推进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下步,协会秘书处将按照第四次秘书长办公会议精神抓好相关议定事项的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