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拓思路 补短板 强服务 促提升 --协会赴浙江上市公司协会交流学习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243   发布日期:2023.03.20

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协会优秀的办会经验,加强协会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据协会年度工作安排,2023年3月15日,由协会秘书长蒋伟带队,组织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一行赴浙江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浙上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蒋伟秘书长一行受到浙上协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定胜、副秘书长陈龙法、劳文等的热情接待。朱定胜副会长介绍了浙上协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近年来协会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就如何做到“精准服务”交流了工作体会。浙上协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协会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蒋伟秘书长对浙上协各位领导和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浙上协作为国内第一家上市公司协会,发展早、会员多、经验足,特别在助力监管和服务会员方面有很多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值得我会学习。蒋伟表示,两地协会会员有着许多共性需求,期待双方能共同搭建更多的合作平台,携手共进,为浙江全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两个协会的力量。同时,他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今后双方能进行更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沟通,在互学互鉴中共同提升服务质量、在互帮互助中持续做好服务工作。蒋伟秘书长热情邀请浙上协的各位领导和同仁到宁波上市公司协会传经送宝。

交流中,秘书处有关人员还就协会党建、信息服务、内部管理等工作专门进行了请教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走访,既使我们充分领略了先进榜样的能力,同时也对今后工作补短板、拓思路有着很好的启发和借鉴,对推动和改进协会各项工作,强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协会工作水平和能力将会发挥积极作用。下步,协会将继续加强与兄弟省市协会的交流合作,促进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