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组织第二第三小组董事会秘书赴绍兴古越龙山交流学习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215   发布日期:2023.12.04

为学习借鉴兄弟上市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进一步增强董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董秘专委会的牵头下,协会于2023年11月23日组织第二、第三小组董秘赴绍兴古越龙山交流学习。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黄酒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目前最大规模的黄酒企业。活动中,古越龙山董秘吴晓钧介绍了古越龙山的基本情况,随后董秘一行先后参观了古越龙山中央酒库、中国黄酒博物馆,领略千年黄酒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传承千年的古法酿酒技艺,同时深入了解了中国黄酒产业的发展现状,深度感受古越龙山的企业文化。工作交流环节中,与会董秘围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落实、执行情况展开交流,并就独立董事更换、相关制度修订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下步,协会将积极搭建多元化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