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辖区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培训会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87   发布日期:2024.01.24

为加强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队伍建设,进一步帮助上市公司董办团队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助力辖区上市公司合规化发展,协会于2024年1月22日召开了辖区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培训会。辖区121家A股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及证券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培训会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婉君主持。

会上,雅戈尔董事会秘书、协会董秘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冯隽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工作经验,以“一个证代的自我修养”为题作了经验分享。

会议邀请了小多金服合规咨询部执行总监薛朝对年报相关新规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就2023年上市公司年度报告编制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梳理。

同时,会议还邀请了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主任、深圳怀新投资金融数据中心总监张举就全面注册制下资本市场舆情管理作了专题培训,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当前资本市场舆情环境,也给出了舆情预警、舆情防范和舆情应对的建议。

下步,协会将根据上市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执业特点与实际需求,搭建多样化的培训与交流平台,提升证券事务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助力辖区上市公司持续规范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宁波上市公司2022—2023年度优秀证券事务代表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