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协会召开五届理事会第九次秘书长办公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37   发布日期:2024.02.23
           

2024年2月20日下午,协会五届理事会第九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在协会秘书处召开。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蒋伟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把贯彻讲话精神落实到协会推动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上来。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协会2024年工作要点》《协会202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协会202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议案,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订<宁波上市公司协会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宁波上市公司协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补选协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五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待理事会表决通过后再提交会员大会审议。会议听取了第八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以来各项议题的落实、执行情况。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蒋伟秘书长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协会2023年工作在宁波证监局的指导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及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协会“服务、自律、规范、提高”宗旨和基本职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开拓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2024年,协会将紧紧围绕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通过凝心聚力、团结务实、创新提高,进一步做好服务会员单位的各项工作,为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下步,协会秘书处将按照第九次秘书长办公会议精神抓好相关议定事项的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