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主站 > 协会动态
网站主站
强交流 促互学 共提高 协会成功举办2024年第一期私享会活动
新闻来源:   发布人: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点击率:109   发布日期:2024.03.27

跨境电商作为电子商务的一种新业态新模式,近年来发展较为迅速。宁波作为全国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城市之一,电商发展的基础比较优越,业务规模也快速增长。为促进辖区上市公司之间在跨境电商品牌出海的财税交流,更好地助力上市公司进一步了解跨境企业发展与税务政策,协会于3月26日下午举办了今年第一期私享会活动。来自辖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部分跨境电商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期私享会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宋婉君主持。

本期私享会特邀乐歌股份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朱伟作为分享嘉宾,朱总以《跨境电商品牌出海的财税交流》为题作专题分享,主要围绕跨境电商发展背景及意义、跨境电商运营模式、跨境电商股权架构搭建、跨境电商财税重点与难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在现场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就跨境融资、税收筹划、外汇管理等跨境经营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期私享会活动聚焦跨境电商企业全流程各环节痛点堵点,凝聚行业共识,促进与会人员对跨境电商业务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为传统外贸转型新业态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视角。下步,协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持续打造小规模、高品质、深链接的“私享会”特色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宁波上市公司协会  浙ICP备17042057号